close

昨天是每個月例行性的產檢,當然早在上個月就先告知過這個月要做妊娠糖尿的檢驗。

說真的,有了小楊桃整個就是不忌口的亂吃,沒在克制的…

所以…昨天衛教護士和醫生都告戒我:你胖太多囉!肚子漲痛不舒服跟胖太快太多也有關係…

哈,好大的打擊!不過,算一算到目前為止這個孕期胖了快9公斤… 是真的很快啦!

但總覺得我也沒吃的特別多呀…

 

結果,連妊娠糖尿都沒過…

我好難過哦…

因為

不能再大吃大喝了… (誤)

 

要來好好控制飲食了!

 

(很悶)

 

對了,小楊桃是可愛的咩咩~~~

雖然婆婆一直希望小楊桃可以突然長出小GG

但我有小楊桃這個咩咩…我是很開心的!

我想,婆婆沒辦法體會有女兒的感覺吧!所以…一直希望最好孫子都是有小GG的…

有時,一直聽到這樣的話語… 壓力好大…也覺得好不公平

為什麼都要把這樣的壓力壓在我們身上呢?

對我來說,就公平嗎?

當然,我更擔心的是…將來小楊桃出生後,受到的對待一定是更不平等…

但…小楊桃,妳放心… 把拔和媽咪和哥哥,給你的決對不會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babymy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