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,這個孕期…好快也好累!

這次小楊桃終於把頭乖乖的向下轉了,不然做"膝胸臥式"運動真的好折騰…

 

最近不知怎著,晚上開始因肚皮爆炸癢而沒辦法入睡,還有小楊桃瘋狂的拳打腳踢… 好痛

說到肚皮癢… 這次真的是讓我忍不住狂抓啊!癢到連"小護士"我都拿來擦,只要能止癢我都拿來試!

還是無法止癢…我整晚無法入睡…只能睡睡醒醒…直到看到太陽…然後又得起床上班

我真的好累啊

 

還有恥骨痛這事… 已經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和睡眠… 嗚嗚 真的好痛苦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babymy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