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歲3個月

感嘆,歲月真的不饒人~

 

把時間拉回到2016/8/29 

今兒是兒子的小一新生入學日,我們一家陪著哥哥走入到學校,全程參與著他的一切。心裡有種...說不出的感動~~

轉眼間就從每天玩樂的幼兒園畢業,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!

長大了,門牙也掉了~~~ 但還是好帥!

本來以為到了另一個新環境,他可能又要一段適應期(怕他會哭),但沒想到,才入學就交到朋友囉!

一切適應的非常好,我和爸爸都以你為榮~

 

同場加映,小魚~~ 也是今年的新生哦!國中了... 想當年我帶著他南征北討... 哦!是到處約會玩耍~~~

轉眼間... 已是位亭亭玉立小美人兒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再回到2017年

兒子8歲生日,在這之前他一直明示暗示的想要和大人一樣的金屬手錶

所以,我就偷偷的準備了他想要的禮物,感覺得出來他好開心

妹妹也很開心... 感覺得到她很愛哥哥

瞧她看哥哥的眼神~~~

真希望他們能在打鬧吵架中成長,但卻不忘要愛彼此,照顧彼此~

雖然,兩個真的是吵翻天,但至少有玩伴可以逗嘴~

做父母的,只要看到小孩們這樣開心的笑容,再怎麼辛苦都覺得無所謂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8年農曆年

寒假囉!表示小二這年也過一半了!

長大了,但一樣愛粘著我撒驕~ 一樣很貼心

只是,也更調皮,也愛欺負妹妹

去年,我也開始把開車的感覺找回來,如果爸爸忙,就換我帶著你們出遊~

雖然我技術沒很好,雖然我一直搞不清楚方向,雖然我會迷路~~~

但... 只要和你們一起,迷路也不怕!

 

好多照片啊~~~ 有空再來補!

 

Love you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二 兄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babymy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